「好痛……嗯?這是哪裡?」

余秋慢慢地張開雙眼,打量著四周。

「你醒啦。」突然,一道輕柔悅耳的女聲從一旁傳來,余秋將頭轉向發出聲音的地方,旋即看到一個有著淡金長髮女子。

「發生了什麼事……唔!」余秋掙扎著想要爬起,但突如其來的劇痛卻讓他不得不又躺了下去。

「你的傷才剛好,先別急著爬起來。」女子淡淡的說,這句話使原本還想繼續掙扎的余秋只能又躺了回去。他躺著開口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又會在這裡?我記的我正要回家……你又是誰?」

「不用這麼急。」女子將桌上的水遞給余秋,說道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子叫艾梅‧露易絲,叫我艾梅就可以了。」

喔喔,真不錯的名子。余秋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至於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就要回溯到三天前了。」

「三天前?」余秋滿臉疑惑,連忙追問下去

「三天前,我出城去採藥草,準備回程的時候突然發現你倒在路邊,怎麼叫你都沒反應呢。幸好你最後還是醒了。」

「還真是謝謝妳,不然我可能就會變成也受肚子裡的大餐了呢。」余秋笑著說道

「那…你為什麼會倒在那裡啊?是在修行嗎?」

「修行?我為什麼要修行?」余秋困惑皺著眉頭,反問艾梅。艾梅只是指指他的身上,余秋下意識的順著她的手指看去,突然腦袋變成一片空白

 

龍紋。

 

黑色的龍紋。

 

「這是什麼鬼啊啊啊——」

余秋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而身上的被單順著她的身體滑了下來

「啊……」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余秋瞬間鑽回被子裡,而艾梅只是輕掩著嘴

完了啦,我嫁不出去了啦,我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的。余秋悲哀的想著

「我忘記把衣服拿來了,等我一下。」艾梅說完便走出了房間

「果然,我被當成…等等,我的衣服是誰幫我脫的?」突然一陣寒意從余秋的背後竄上,讓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衣服拿來囉,呃,你叫什麼?」

「等一下,艾梅,我的衣服是誰幫我脫掉的?」

「當然是我啊。」

「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