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好衣服後,余秋從房間裡走出來,就看到艾梅在門外等著他

「你應該餓了吧,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呃……還真的是餓了」

我快餓死啦──

似乎是看出余秋的想法,艾梅噗嗤的笑了出來

「先去吃飯吧,你三天來都只喝水而已,早就該餓了。」

說完,兩人一前一後的走下樓,而一旁的服務生看到余秋時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馬上帶著兩人入座,並快速得端上兩人點的餐點。

「這裡的服務還真好。」看著服務生匆忙的跑進跑出,余秋默默的祈禱了一下,希望這些服務生不要因為壓力太大過勞死,然後低頭面對自己的晚餐

「因為我是祭司啊,不過還在實習中就是了。」

「是喔……不對!妳剛才講什麼?祭司?」

「……我不像祭司嗎?」

「呃……不是不像。說實在的,妳還真的挺有祭司的味道。」

「那是當然的。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祭司喔。」

「那妳會用祭司的神術嗎,像治癒術那一類的。」

「當然。」

聽到艾梅的回答,余秋忍不住抱住頭低喊

「這也太誇張了吧……難不成我真的掉到另一個世界了……」

余秋瞄了一眼窗外,卻看到一幕衝擊性的畫面

 

兩個月亮

 

「這到底發生什麼是啊啊啊啊啊──」


第一章就在余秋的哀號下落幕~

話說我這篇比較少

因為我在補人設

大家應該都看到了(當然,我打了不只兩個。但是先貼就不好玩了~)

最後謝謝你的支持與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