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勒斯坦的市集,說穿了就是一群賣東西的玩家聚集的廣場。不過不管是任何時候廣場上都會有超過五百個玩家,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有什麼都不奇怪。

「可惡,為什麼東西都是我在拿……」天月的腳步因為負重接近上限的緣故,顯的比平常緩慢許多。

「誰叫你是我們裡面力量值最高的,物盡其用。」我一臉不在乎的說。對嘛,物盡其用可是賺錢的第一步呢。

「我一定要去告你壓榨勞工……不,是壓榨會員!」

「不用擔心,那些NPC只會跟你重複同樣的話而已。」

「我當然知道!可惡!」天月一臉悲憤的對我大吼。是不是最近缺乏鈣質啊?這麼容易就生氣。

「話說寒跑去哪裡了?從剛才就沒看見她的人影了。」

「她從剛才就一直說法杖的耐久度快沒了,去修了吧。」

「那好,我們就直接去找她吧,可不能讓女性拿太多東西嘛。走了!」

「……差別待遇也太嚴重了吧。」天月無力的垂下肩膀

「你在說什麼?寒可是我們公會唯一的女性,當然要好好保護阿。」

「……算了,跟你講太多是我的錯。要就走吧。」天月一邊用手按著太陽穴,一邊了過來。我就知道這個騎士感超重的人絕對會跟過來。雖然本人不會承認就是了。

    繞過了幾條巷子,我和天月走到了鍛造屋的門前,但是我們兩個並沒有走進鍛造屋裡。

    寒倒在地上,旁邊還圍著一群人

「……混蛋!你們做了什麼!」天月馬上就往那邊衝了過去,我急忙拉住他。真是的,還說自己騎士感沒有很高,明明都快是香吉士的等級了。

「冷靜一點,寒應該只是被打暈而已。」我用許久沒有拿出來的低沉嗓音對天月低吼。但是他卻用比我激動十倍的聲音回我話。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雖然是這樣說,但天月還是停下了爭脫的動作。看來我還是有一點會長的威嚴嘛。

「注意看,他們的頭上並沒有犯罪的記號,說不定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開拓者之歌跟其他遊戲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所謂的犯罪者系統。在違反了遊戲裡的規定時,頭上就會出現標記,讓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曾經違反規定的人。但事實上在所有的規定裡也只有幾條會做出這樣的懲罰,而其中一條就是攻擊其他玩家。

「很可惜,你說錯了。會長大人。」突然,那群人裡面的其中一個轉過頭看著我,臉上還帶著超~噁心的笑容。

「的確是我們攻擊她的。不過呢,決鬥可是她自己提出來的,怪不了人哪」

「什麼!?」天月又開始要爭脫我的束縛,但是我卻沒理他,因為我正在換上戰鬥用的服裝

黑色,類似神父服的套服和兩把黑底銀紋的手槍。

「會長?」天月驚訝的看著我,不過這也難怪了,因為我只有在打王級的怪物時才會穿這套衣服。

「……很有趣,我第一次在這個遊戲裡有這種感覺。」我往前走了幾步,盯著剛剛轉頭那個人。

「既然你對我的同伴出手了,那你一定也有準備接下我的手套吧。」雖然我的臉上沒什麼表情,但是天月絕對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他才會換一個方式叫我。因為我現在

──火大到快要爆炸了啊!

「當然,有種就過來吧。」剛才那個……就叫他噁心男吧,對我丟出了挑釁的句子。真是多此一舉,因為我現在早就進入抓狂模式了。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的耳邊突然出現了屬於系統的電子音。

「等級八十六等,劍士,蘭奇亞玩家對你發出決鬥邀請。」

我點選了接受,然後說出自己的資料

「等級,九十二等,月嵐,槍使。接受決鬥!」

「什麼?九十二等……」那個噁心男……叫做蘭奇亞是吧,被我的等級嚇到倒退了一步。然後天空又出現了系統的聲音

「決鬥,傷害區域展開。倒數十秒,九,八……」

「可惡。」還沒倒數完。蘭奇亞就拔出腰間的長劍衝了過來,應該是想要壓縮我的射擊距離吧。判斷的很正確,如果是一般的玩家應該會馬上被宰掉吧。不過呢

──那是指一般玩家!

再倒數完的那一瞬間,我的身體就像箭一般的疾飛出去,而我手中的槍則是用更高的速度進行連射。

──音速射擊。

    近戰專用的絕招!

「什麼……」蘭奇亞一臉驚恐的閃躲著子彈。哈哈,嚇到了吧,因為這招並沒有收錄再任何一種職業的技能樹中。因為這招是我自己開發出來的。

「太厲害了,那個噁心男根本是被耍著玩嘛。」

92等……這等級也太誇張了吧……」

「剛剛的絕招是什麼?從來沒看過這招!」

圍觀的玩家一邊跟旁邊的人討論,一邊發出歡呼。呼呼呼,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

「怎麼樣,你還想跟我打嗎?」我用右手撥了撥頭髮,斜眼看著他,嘴上露出妖媚的微笑。讓旁邊的女性玩家發出比剛才更大聲的尖叫聲。

「可惡……像你這種人……」那個噁心男,不對,是蘭奇亞低聲唸了幾句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不太好聽的話,但是卻沒有要從地上爬起來的動作。

「看來你也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嘛,既然知道就快點投降吧。」說完,我瀟灑的轉身過去,擺出勝利的笑容,讓女性玩家再發出一次尖叫。

「可惡,看來我只能投降了──你當我真的會這麼說嗎?」蘭奇亞突然露出下流的笑容,舉起長劍使出了高等突進技「流星衝擊」,長劍像一顆流星般,穿過了我的身體,但是蘭奇亞並沒有停下動作,而是繼續揮動手中的長劍。

「居然偷襲,你這個卑鄙的小人!」看到這一幕的天月忍不住破口大罵,而一旁的觀眾也一同出聲附和,但是以蘭奇亞為首的那幾個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樣子,不,是一臉很爽的樣子。

    果然變態後面跟的也都會是變態啊。

「吵死了,戰鬥哪有卑鄙不卑鄙的,只要──」

「──只要贏了就好,沒錯」

蘭奇亞驚愕的轉過頭。看著我悠哉的從地上爬起來。

「為,為什麼你的血沒有減?」蘭奇亞驚訝到講話變的結結巴巴。嚇到了吧,我才不跟別人講為什麼勒。

「幫我們解答一下嘛~」

「這是因為我修了『戰鬥回覆』這個技能。」

    當然,別人中不包括女性。啊啊,天月他們居然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戰鬥回覆!?我記得那個可是HP要在紅色狀態下打倒指定BOSS級的怪物才能學習到的超困難技能……」蘭奇亞張大嘴巴,搖搖晃晃的往後退了半步

「沒錯,就是那個。我剛才算了一下,你攻擊我10秒大概可以給我約500點的損傷。但是我回復一次可是能回復800點,所以你不管怎麼打都沒用啦。」

「怎,怎麼可能……」蘭奇亞往後坐倒在地上,我則是用槍瞄準他的頭。

「差不多也該結束這場鬧劇了,你就回到天上好好懺悔吧。」

「可惡啊──」蘭奇亞大吼一聲,又往我這裡衝了過來,但是我並沒有給他揮劍的機會。

「汝欲追求死亡,吾將親自引導。」

    槍聲連響


明明才剛說要去閉關

結果又跑出來了阿我(汗

話說我把這篇翻出來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

突然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寫的(又汗

而且這主角..........一個字  賤(再汗

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