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本人的名子是余秋

目前是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二生

雖然正青春沒錯

不過青春的火焰早已被課業和人生的現實所澆熄

.......為何我的內心吹起了一陣冷風呢

 

「噹、噹....

「嗚哇......終於放暑假了。」  余秋在座位上伸了個懶腰,然後開始收拾桌上的東西

「秋哥,你暑假有沒有計畫?我有拿到幾張遊樂園的入場票喔。」一個高大的男同學從後面搭上余秋的肩膀,後者給了他一個白眼

「你不要在那邊明知故問,又不是不知道我快沒飯吃了。」

「人家好心找你去玩還兇人家,人家不跟你好了啦。」說完,那個男同學還真作出了扭捏狀。惹的旁邊的一群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給我停下來!我快吐了。而且要就去找手帕,不要咬我的衛生紙!

「喂喂,夠了喔。你們自己去玩,我要走了。」

「余秋..............

「给我走開!不要抱住我的大腿不放!」余秋用力掙脫了束縛,連忙逃離教室

 

走出校門後,余秋一邊走,一邊欲哭無淚想著

 我就是沒錢不行啊。你們想玩我不想玩嗎?

父母小時候就過世,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我,沒有性格扭曲就很好了,哪來的零用錢?

好不容易上了高中,還是得拚命打工再加上好心的房東降價才租的起一間小房間阿——

 

「看來還是要跟之前一樣去找工作……」當這個比其他人更早體會到人生險惡的高中生正位了今後打算的時候,原本熱鬧的大街上的人群不知何時散去的,頓時四周空無一人

「怎麼了?突然一個人都沒有。」余秋張望了一下,確定四週無人後,心中瞬間拉起了警報

「不會是外星人入侵吧……」就在余秋考慮要不要先跑去躲起來的時候,一個像是小型黑洞的東西在他面前冒了出來

「……這是什麼?好像會把東西吸進去……」余秋忍不住碰了那東西一下,突然,那東西在他的眼前爆出強烈的閃光,然後—

-把他給拉了進去

剛才不應該烏鴉嘴的啊       余秋後悔的想著

然後整個身體消失在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