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猛烈的跳動

肺就像是許久沒有呼吸一樣,不斷的渴求著新鮮的氧氣

聽到原本圍繞在身旁的腳步聲逐漸遠去後,我靠著牆壁慢慢的坐了下來

「好久沒有像這個樣子了..............

轉頭看著身旁許多倒在地上的人,我卻沒有去救他們的打算

因為那些都是屍體

而且還是我親手製造出來的

我數了數屍體的數量,一共有二十三具

除了剛剛追我的人,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平民

──沒有其他的辦法

想活下去就只有這麼做

看著手上的槍,我不禁想起,這把槍,到底為我殺了多少人?

雖然覺得對那些無辜的人有點抱歉,但,我依然開槍了

在這裡,弱肉強食是唯一的鐵則

弱小者,只有被吞食的權力

「找到了!」

我猛的抬起頭,望向巷子的一端,卻只看到一閃即逝的火光

全都結束了──

突然,眼前的畫面就像破掉的玻璃四散開來

我則是在床上睜開了雙眼


 

「真是的。幹麻這麼早叫我起來……」我半瞇著雙眼,有些不滿的看著眼前的夥伴

「早?現在都快中午了還早,難不成要我叫香菇來『請』你起床嗎?」這位身上穿著改良過,適合行動的旗袍,還有著一頭銀髮的人卻用比我凶狠十倍的眼神瞪著我,真是的,又不是知道我不睡到下午兩點是不會起來的

「千萬不用,被他叫過的人現在有一半都還在精神病院。」

  說實在的,有誰叫人起床會把人關到鐵處女裡面啊?

「知道就快點下來,寒已經買好午餐了。」

  午餐!

「……你是哪來的餓死鬼啊?」他一臉無言的看著我,我則是快手快腳的打開裝備欄開始換衣服

  沒錯,就是遊戲裡的裝備欄。

  因為這裡乃是遊戲「開拓者之詩」裡的幻想大陸──埃勒斯坦。

 

「啊~復活了」我舒服的窩再沙發裡,一邊用手按摩著因為吃太多而脹起的腹部

「我說你阿,好歹也要有點公會會長的樣子吧。月嵐。」做再我對面的天月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小天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他不是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寒的前面放著一杯還冒著熱氣紅茶,真不愧是紅茶狂熱者,到哪都有紅茶。

「就是因為知道他以前的樣子,才只能抱怨而以……」天月小聲的咕噥著。喂,要說別人壞話就小聲一點,我都聽見啦。

  不過就跟寒說的一樣,雖然我是公會的會長,但其實從之前還沒組成公會,只是一隻小隊的時候,大部分的事情就都是天月去處理的。而且現在就算加上我,公會裡也只有四個人,更讓我有名無實。雖然我還挺高興就是了。

「對了,月嵐。不要忘記等一下要出去一趟。」天月像是突然想到一樣,抬頭看著我

「嗯?等一下要出去幹麻?」

「你還真的忘了……」天月一臉無言的看著我,寒則是臉上多了三條直線。嗯,這個遊戲的表情做的真不錯。

「……今天是開拓戰。」喝,嚇了我一大跳。香菇每次都突然冒出來。我說你啊,你就不能用更正常的出場方式嗎?我都被你嚇到短命了。

 

  至於開拓戰……說穿了就是去新的地圖勘查。不過開拓者之詩就是用這種開拓戰做為主體開發的

遊戲,所以新地圖可以說是真的沒人去過,連密技上都沒寫!

 

  而當初我們剛用虛擬實境進入這款遊戲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把我們困再遊戲哩,說我們沒有把遊戲通關就不能登出。雖然那個人之後被所有的玩家痛毆了一頓,但不能登出卻也是事實,所以大部分玩家都努力的開拓地圖。不過我想當初那個人似乎是想讓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條命,如果死了現實的自己也會死掉那樣。不過很像是因為還沒修改好程式就被拖下來打的緣故,所以我們死了也還是可以復活。而且現在可是西元2306年,不要說是植物人,就算是腦袋跟頭分開都有可能救的回來,所以就算我現再已經在遊戲裡面五年了,現實的我也還活的好好的。唉,我忍不住想為那個人默哀一下。

「……你幹麻突然一副悲天憫人的表情?」

「沒事,如果明天是開拓戰的話……」我看了一下背包裡的東西。嗯,武器的耐久度還維持在一百,不過藥水有點不夠……

「對了,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埃勒斯坦的地圖可是有分等級的。往南邊的話就算不帶藥水也沒關係,如果是往北的話帶不夠藥水可是會有生命危險的。而東西的話則是分為攻擊和防禦。一般來講是西邊主攻,東邊主防。正南正北則是平均,要不是都很高,就是都很低。

「這次嗎?是往西北走。」

「西北嗎,看來要去市場一趟了……」我看著天月,突然想到一件事。

「天月,我們除了你這個劍士可以在前線,還有其他人可以嗎?」附帶一提,我是用手槍的槍使,寒是祭司,香菇則是專修匕首的盜賊。

  天月先愣了一下,然後擺出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一旁正在悠閒喝紅茶的寒也忍不住拍了拍她的肩膀。而我則是又想到了一件事

「還有,寒,我們公會的經費有點不夠,等一下藥水少買一點。」

「等、等一下,那我要怎麼辦?」天月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真是的,又不是沒有辦法。我擺出一個最陽光的笑容,看著他,緩緩的說

「反正死了也不會怎樣。」

「你絕對是鬼啊啊啊啊啊──」


 

 所以之後到底會怎樣呢?真是令人期待

其實這只是寒假的功課(如題)所以沒很認真寫

不過意外的我覺得還不錯耶

所以我就丟上來了

歡迎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